Yee Theng alwanys will be here :)♥

2012年6月3日星期日

在一起 ♥

爱 是不是等于每天思念你的次数?

是不是等于为你微笑的终和?

是不是把我为你流过的眼泪统统加起来?

是不是看看我能为你减去多少的自私?

是不是用你带给我的快乐除去你留给我的孤单,看看还剩多少?

或者,

爱是在无数失望之后还有多渴望与你长相厮守?

谁又能为爱情下一个定义?


每个人的爱情,纵有许多相同,终究是不一样的。

爱的方程式,不是算数的方程式,而是双方 旅程 形式。


我和你,会用什么形式一起走完这段人生的客旅?

是 恋人?  夫妻? 还是浮不上面的情人?


...



究竟 爱情教会了我们什么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