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e Theng alwanys will be here :)♥

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

天,放晴了。♥

今天是个雨天,
坐在课室的我 望出窗外一滴一滴落下来的雨,
突然很有感触的唱起歌来。

窗外的雨让我想起我们的友谊,
时浓时停,
好像这一切早已被上天安排好似的。

经过了这几天,
我终于看开了,
人也开心了起来,
也听到朋友的肯定,。
看着我们各过各的,
彼此也找到了彼此最后的依赖,
我想 这就是所谓的雨后天晴吧。
这样的结局 我开心地接受。
这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彩虹吧。:)

我学会了 不再去怨天尤人,
或许 我们的缘分就只到这里。
所以 我不再勉强,
让彼此都痛苦,放手有时也是一种成全。:)

希望我们以后还能是朋友,
不奢求,
只求当我们遇见面了就普普通通的打招呼就好。
也希望 我们以后都得到快乐。:)



当你放下时,你会发现这世界很辽阔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